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9-11浏览次数:59

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,明确未来目标和专业发展方向,2023年9月11日下午三点在经开校区报告厅,会计教研室针对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开展了一次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,本次入学教育活动由会计教研室邢杉杉和王娅两位老师参与。

首先,邢杉杉老师对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,并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专业特色、课程体系、师资力量和发展现状。结合优秀学生典型,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比赛,珍惜大学时光,不畏艰难,积极向上,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,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,为将来适应财经类岗位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随后,王娅老师从认知大学篇、新生过渡篇、习惯养成篇、反诈防贷篇、职业规划篇五个维度做专题讲解,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以诚待人、鼓励新生利用大学三年的学习时间多加累计社会经验,通过学校的各种活动、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等来获得相关能力及经验。

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圆满完成,相信在学院领导、教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,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充实而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,锐意进取,不负韶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