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级金融管理与服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9-12浏览次数:49

扬帆起航,蓄势待发

2023年9月12日的上午9点30分,2023级金融管理与服务专业的新生入学教育在经开校区如期举行。此次入学教育承载着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专业学子们的殷切期望,希望他们能够瞄准方向,蓄势待发。本次入学教育活动由金融教研室王瑞和潘亚两位老师精心准备,全程参与。

首先,王瑞老师对本专业参与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充分的肯定,结合“请牢记”,“我们能做的”,“让自己忙碌起来”这三方面与新生探讨,帮助他们尽快地适应学校环境,激励他们端正专业思想,增强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,努力迈好大学开学的第一步。

紧接着,潘亚老师着重进行了专业介绍,特别对于学业规划、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技能比赛等做了深入介绍和悉心鼓励,号召新生同学们积极规划,迎接挑战,放手一搏,不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。

最后,在全场学生的热烈参与与讨论下,新生入学教育落下帷幕,愿新一届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,飞得更高更远,把骄傲与自信写进青春的华彩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