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金融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9-27浏览次数:80

立德树人  共谋发展

为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,使教师工作更加规范化,保证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,建立一支有责任心、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2023年9月27日,财务金融学院召开了外聘教师新学期工作线上会议。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主持,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悦及全体外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。

首先,毛德成院长就课程思政和意识形态做了要求,解读了教学事故认定办法。要求各位老师把控好课堂,提倡“正能量课堂”,融入课程思政,正确引导学生。强调了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、以德施教、立德树人的重要性。最后,李悦院长对外聘教师从日常上课、请假、作业批改、课程考核、听课教研等日常教务工作和安排提出要求,并表示希望所有外聘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、对工作认真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,帮助同学们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。

通过本次会议,外聘教师对学院各项教学管理制度、上课环境、上课要求等有了更深的了解,对坚守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准则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、认真履行教师的各项义务和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。本次会议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,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外聘教师队伍的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