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金融学院举行2023级会计学(联合培养)本科班学生代表座谈会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0-25浏览次数:89

2023年10月25日,财务金融学院会计教研室于综合楼827会议室举行2023级会计学(联合培养)本科班学生代表座谈会。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、副院长毛德成(主持工作)、副院长李悦、教研室主任林靖、教研室全体教师、班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。会议由毛德成副院长主持。

会上,学院领导首先向学生代表表示欢迎,随后详细询问他们新学期以来的学习、生活情况。学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第一印象,分享了自己对新学期的感想,并就技能竞赛、课程设置、考核标准、图书借阅、考研准备和职业规划等提出自己的问题。此外,同学们还就在校生活方面的所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,如优化校园网络、宿舍虫害消杀等。参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回应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,并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。

刘艳书记对学生迅速融入新环境表示肯定,她强调学院将继续深入学生进行调研,通过提案等有效形式推动问题解决,努力创造更加完善的学习和生活环境。她叮嘱同学们,要进一步转换角色,关注自身状态,确立符合自身的学习与成长目标,合理规划学业生活,争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