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真账 强技能 促发展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1-17浏览次数:50

我院举办真账轮训活动,助力学生提升实践技能

为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,持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,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,由财务金融学院和深圳账小白数智财税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“真账进校园轮训”活动正式启动。

此次活动采用了真账实训的教学模式,依托金碟财务软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让学生通过实践操作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,提升实践技能,活动涵盖了票据扫描、凭证填制、数据审核、报表编制、纳税申报等多个环节实践操作,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实际工作中所需的技能。

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和效果,本次活动邀请了财税公司资深老师担任讲师。讲师们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,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。他们结合实际业务票据,为学生详细讲解代账服务及报税方面的知识,并解答学生们的疑问。

此次轮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,还增强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。同时,该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,为培养高素质数智财经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通过此次“真账进校园轮训”活动,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协同育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推动,这种校企合作模式有助于实现产教融合,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和水平。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,这种合作模式将会越来越成熟,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。